close



XDDD
 今天跟寶貝睿一起撞球..
哈哈哈哈哈..我理所當然又贏囉一ˇ一v
太棒了太棒了!!我太猛啦 XDD
後來寶貝說 不打了ˇˇ"因為根本追不到 XDD
贏了166抖 Sex 挖哈哈哈哈...
不過很納悶..寶貝..166ㄝ!! 你...可以嘛~"~?
不知道我可以用多久吼..寶貝 你會不會未老先衰 XD
其實 這166次ㄝ算硬坳來抖 剛開始是我書他(以前書抖)24次
後來玩 Nine Ball 第一局賭20次 贏惹= =+
第二局 50次 又贏了=ˇ=+ 第三局 100次=ˇ=+
後來 第N局 170次 第N局100次 輸了ˇˇ 裝死
不認帳 XDD 硬盧 所以 我還是最棒抖啦 XDDD
嘿嘿嘿嘿嘿..雖然很壞 但是 XDD 爽啦!!


挖哈哈哈哈哈..
有好多人被我騙惹 XDD
其實我的頭髮前面跟旁邊剪短而已啦!!
後面的頭髮放抖話 還是長抖啦!!
因為我答應過一些朋友不剪短ˇˇ
所以囉..嘿嘿嘿嘿..
被我嚇到抖寶貝們 >"< 抱歉捏
乖乖唷=ˇ= 我給你們秀秀 XDD
好咩好咩!!我承認我頑皮咩!! 鼻要打我唷QQ
看在我那麼乖抖份上 原諒我唄QQ

昨天我帶男人回家睡覺ㄝ一ˇ一v
第一次帶男生回家睡覺 心理還超緊張的說
超害怕抖捏 >"< 不過好好玩 XDD
狂搞笑 互鬧 互搞笑 還一直玩火 一ˇ一a
~"~ 真是抖不乖ˋˊ 小睿不乖ˋˊ 扁他ˇˇ"

昨天呢!!還是前天@@?忘記了 管他的一 一
反正就是其中一天啦!!ˋˊ 跟笨睿在線上談
其實談到我ㄝ想放棄了!! 因為呢!!
有個豬頭一直給我鑽牛角前面的尖尖的..
講了之後問題又繞回去 喵ㄉ咧ˋˊ
講到我快起笑了!!
上午8點講到了一點點 嗯齁 (講到10點)
滾去睡覺 再來下午三點繼續到11點     挖靠..
難怪有人說我是神..居然可以吵那麼9..
帥呆的 酷到爆..居然可以談了那麼久..
忍受某人狂鑽牛角前面的尖尖的..挖靠..說他異於人..
那我是什麼啦= =? ET 火星人??? 結果 被說窩是神 XDD
忍受力很猛 XDD
其實 或許 像貓說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這個可憐的小孩..>"< 都被打 阿烏~~~
好歹命唷..好可憐唷!! 嗚嗚嗚...

╰★欣: 魚離不開水 像我們離不開對方
╰★欣: 那魚再流眼淚的時候水知道 
      而我們彼此的難過彼此的痛 對方知道嗎?

╰★欣: 聽著這首歌 (哪一首歌) 無法克制情緒(給你秀秀唷)
 回憶起我們過去的快樂(現在不快樂嘛~"~?) 
而如今還是依然依樣嘛( 哪裡不依樣了~"~?)
 變了 (蝦米變=ˇ=???) 
變了好多 (說我越變月可愛逆)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落下來 (那我幫你擦眼淚唷 雖然擦不到啦~"~)

╰★欣: 那你會愛我多久阿
睿: 沒有ˇ期限ㄉ愛妳
睿: 深深是是
╰★欣: 如果不是錯字= ="
╰★欣: 可能還...比較....好一點
睿: 身身世世
睿: 都愛著˙妳
╰★欣: 生生世世 @@?
睿: 嗯
睿: 生生世世
╰★欣: 可能有點難唷
睿: 你說你?
╰★欣: 要是下輩子我們是同一個性別怎麼辦
睿: 照愛
╰★欣: 好像某人不能接受ㄝ
睿: 我們永遠都是一對ㄉ
╰★欣: 0.0
╰★欣: 那要是
╰★欣: 你是禿鷹 我是兔子咧= ="
╰★欣: 你會吃我ˊ0ˋ
睿: 寧可餓死 也不吃妳
╰★欣: 要是你是毛毛蟲 我是樹葉咧~"~
睿: 就算只剩妳一支可以癡 我也寧願餓死

今天 真的還蠻高興的!!!
今天的我們兩個互相搞笑..
還一直互相嘻鬧 XDD 寶貝說 以後住在一起一定很開心
我說 剛開始是很開心沒錯 但是後面一定是常爭吵
寶貝說 以後一定會三不五時帶我出去呼吸大自然
呵呵呵呵..這樣才不會爭吵 XDD
今天的我們ㄝ稍微談了一些話
嗯..ㄝ算一點爭執ˋˊ
臭寶貝..你說過不會再提了唷..
再一次我真的不理你了!!!
不過..ㄝ謝謝你的體諒..ㄝ謝謝你的遷就^^..
今天 又相處了一天 還逛夜市 吃牛排=ˇ=
呵呵呵呵..好像有一陣子沒一起相處了說=ˇ=..
不過希望今天跟我相處在一起的你ㄝ是開心的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