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ㄖ記= =
一看再看又看三看四看
就是不知道要打什麼..等要打的時候..
痾~~~
打不出來ㄝ!!就所幸關上網頁的
跑上去勁舞團裡面 嘿嘿嘿嘿嘿~
找寶貝們 跟寶貝們玩樂囉ˊˇˋ

看了 寶貝席的ㄖ記
真是又夠給他感嘆的
別人的遠距離戀愛
談的比我還成功 而我呢?
靠 在衝蝦小啦..
談成這樣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吵來吵去ㄝ沒看到什麼菜
切~~
其實明明ㄝ沒有什麼好吵的
ㄝ可以可以互鬧
 被我們自己打敗
不過看著 炒飯大王 每天都打給席寶貝ˋˊ
ㄚ我咧?? 瞪著電話 怎麼不會叫@@?
聽說我電話好像被停掉了吼~~
聽說 我好像沒繳費吼
聽說 在沒停之前有人本來就不太會打給我吼
一3一 要來抗議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