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無言 XDDD
才剛剛宣布複合..結果呢?
昨天吵的更大 更扯= =...
哈哈哈哈哈...是否決裂..我ㄝ不知道..
但是八九不離十囉=ˇ=...
唉..真是令人無言..
吵的原因..很讓人無言的=ˇ="
只因為...
給他碰 我都躲躲閃閃的 一 一川
我本來就不習慣給人家 碰= ="
我承認我玩的時候很瘋狂咩!!但是
那不代表我隨便阿ˋˊ 我都可以阿ˋˊ
奇怪ㄝ..當我是什麼阿ˋˊ?酒店咩? 還是小姐?
真是令人無言...算了算了...

昨天工作的時候 一直出垂..
~"~還被說 我是喝醉逆 哪有啦>"<
我那麼乖..不可能再你們面前喝酒抖啦!!
不過你們真喜歡看我抖疤ㄝ..
昨天帶著一堆草莓上班..
一群人一直看ˊˋ..人家ㄝ不願意阿>"<
怎麼可以這樣啦!!嗚嗚嗚...還說ㄝ要學我去種草莓..
痾痾痾痾痾...我這幾顆草莓..ㄝ是被騙出來抖ㄝ...

不過 因為你們這些同事 讓我的悶 跑了很多^^~
謝謝惹捏...愛死你們大家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