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出現了..又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是否會是過客呢? 我ㄝ不清楚ㄝ不明瞭..
我..終究還是說出口了..
我把我跟 JR 上床的事情 告訴 睿 了!!
看著他生氣 看著他抓狂..看著他要衝去桃園找他算帳..
或許這對別人來說..沒什麼..但是我覺得..
彼此約定好不能有任何隱瞞對方的=ˇ=..
既然彼此有心要走下去..那就=ˇ=..沒什麼好隱瞞的..
或許可能ㄝ因為我說出來..而導致分手..
不過還是決定給他說出口啦=ˇ=...
除了看他生氣..雖然他還是決定原諒我ˊˇˋ"
ㄝ跟我道歉 沒有好好保護我 ㄝ罵我笨ˊ▼ˋ"

後來覺得對他很抱歉抖我..提了分手..
你問我..討厭你嗎? 我回答對 我以為我這麼說你會答應..
我錯了..你沉默了幾分鐘..留下我在你房間..
而你跑去廚房拿刀..一ˇ一川 
又再度被嚇到~"~
後來勸了很久..睿把刀給我..回房間..
你問我的問題 我沉默不語..你又再度跑去廚房...
~"~ 好..好好談..歐給?
後來 嗯..ㄝ好好抖談惹=ˇ=...
總算沒事情可以好好的睡覺惹!!!
因為一直鬧 鬧到下午一點ˊ▼ˋ"
嗯..晚上還要上班 早點休息吧..睡到一半..
你告訴我你去應徵 穿拖鞋 一ˇ一川
隨便敷衍的給你"嗯"一下 在繼續給他睡覺..

這幾天抖我很累..下班 在繞道檳榔攤去忙一下 在回家洗澡吃早餐..
睿在來載我去睿家陪睿..嗯..連續的兩三天都這麼度過..

每天說真的還有點悠閒+忙碌的說..
上次去桃園的腳傷..痛痛..
這幾天更嚴重惹..
怪咧..還以為沒怎麼樣..或許該找NOMO叔喬依下..

這兩天我在想 我還愛你嗎?
你做了一些事情讓我很感動 很貼心..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讓我很無言ˇˇ"
我還是愛你的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ㄝ..
但是卻還是依樣喜歡你的擁抱..
茫然...

本來以為我們分惹...
結果不是..你所選擇的是在一起..
嗯..還是愛你的嗎??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