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我愛你嗎??
可能有時候相處變成一種習慣咧!! 呵呵..
你愛吃醋=ˇ= 太在乎 嗯..
我知道這是你愛我抖一種方式..
這是你的戀愛模式 ...選擇繼續走下去所以ㄝ代表我接受!!
今天 想說鬧你一下!! 沒想到 卻讓你哭了..
ˊˇˋ"所以說 玩笑還是要適可而止啦 XDD
>ˇ< 寶貝老公 我愛你 ~嘿嘿~
這兩天突然納悶 我開那麼多部落格槓麻?
無名兩咕 一咕我跟宏抖回憶 一咕 我跟寶貝睿抖
天空ㄝ一咕 現在因為席在這裡所以ㄝ開一咕..
呵呵~累嗎?其實還好ㄝ!! 
因為這裡目前只有席知道 這裡可以放我抖小秘密唷@Q@
嘿嘿嘿嘿嘿..很想說 跟 宏 把關係斷乾淨!!連朋友ㄝ不需要當了!!
因為他已經走出我所照成的陰影了!!
現在他ㄝ擁有屬於他的幸福了..而我們在遇到 ㄝ只是..
再讓彼此關係更糟糕 錯一次就夠了!!沒必要再來第二次..
如果再這樣下去 很多事情會無法收拾的!!

血寶貝希望我跟 宏 繼續走在一起..
他們大家都以為這次我們是鬧彆扭!!
以為吵一吵又沒事情了...呵呵..
抱歉 讓你們失望了!!這次..是真的!!
我知道我開口他還是會讓我回到他身邊
我知道我開口他還是會答應我的..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我跟他不可能了阿!!
或許以後還會有機會吧!! 可能吧...
我ㄝ不知道ㄝ..但是我知道就目前來說不可能..
就算我跟睿抖感情遇到挫折 沒有那曾默契..
還是一樣..我ㄝ不想回去!!因為那些問題
都還是一樣存在的..唉~...這樣對彼此都好..
其他抖多說都是多餘的!!朋友比較好阿!!

本來今天可以去上班 結果呢??
媽告訴我 大舅換去別的地方!!
而媽呢?要熟悉一下中美..
因為他太久沒有做了!!所以還不太習慣..
嗯..其實我還是比較想要跟在大舅身旁
一來 可以哈啦討論 雖然他很嚴格
二來 就是因為他的嚴苛 高要求
三來 彼此都有那些默契存在著
四來 因為我就是喜歡大舅咩!!
嘿嘿嘿嘿嘿嘿..大舅說下禮拜再說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