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一些問題與誤會
就跟 睿 說分手
他因為我跟別人跳情侶吃醋生氣
而我 開玩笑 問 
幾歲 住哪 
>"< 愛開玩笑的下場就是....
這樣啦=ˇ= 因為很生氣 就提分手
因為 睿 說

"如果你對我只是玩玩的 那請把我甩了 我玩不起"

因為這句話 我很生氣
不想聽什麼解釋
ㄝ很難過 原來我所付出的被人當做我在玩他
那種感覺真的很 差
 
你說你沒有這個意思 
但是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阿

不過ㄝ再剛剛的時候
把我們的問題給解決了=ˇ=
我們又複合囉=ˇ=
我們在玩逆~"~?

不過至少..不會是一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