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問你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嘛?
跟我在一起的你快樂嘛?
雖然
有時候總是讓你傷心
讓你難過
讓你生氣
但是真的是愛你的!!
跟大家聊了很多!!
不管是認識的
還是不認識的
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決定是好的!!
是我真正想要的!!
的確
冷靜思考過後
不該那麼的衝動!!
不該輕易的說出"分手"
昨天的事情..
很抱歉
對不起
我不應該亂開玩笑..
抱歉..
跟你不想有個遺憾
所以
想問你
還愛我嘛?
還願意陪我一起走下去嘛?
這個答案你是否能給我呢?
我雖然不能給你什麼..
但是我盡量給你

我喜歡你的在乎
我喜歡你吃醋的樣子 很可愛
雖然你生氣的樣子很恐怖ˊˇˋ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對我怎麼樣抖^^~

最後
只想說

我愛你 你至始至終 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