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消息已經一天了!!

現在的你應該是平安的吧?!

很擔心 但是我家你的家人一定正在陪伴著你..

很想你 但是 你不接我電話 不回我簡訊 無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寒了..原來這就是你所謂的愛..

一邊打著今天的ㄖ記 一邊與芳雪聊天

結果得知原來你5月份跟她在一起..認了..

芳雪要我不要為了那種事情跟你理論..哈哈..

我不會理論 我會退出 我選擇結束

那麼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種事情??

好無言~很無奈 我該問你嗎? 

我想我連撥電話給你的勇氣都沒有..

我認了!!無話可說了!!

反正 我們ㄝ失去聯絡了!!

我想沒差吧...不管明天你是否會回台北..

我輸的徹底 輸的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