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些事情..自己在亂想..

忘記了..你ㄝ會亂想..

昨天通話你突然轉變..說真的 令我不敢相信

又覺得怪怪的..

知道你跟我說話同時 在跟別人說話

以為你是在忙 再說你奶奶的事情@@~

沒想太多 因為自己再生悶氣

因為是過去式..所以 吵ㄝ沒有用 只好自己消化掉 雖然悶

但是ㄝ無奈  不想用過去的事情來吵架 因為沒有意義

只是被隱瞞的感覺很不好 問你 你ㄝ很乾脆的承認!!

恩亨..既然你都承認..恩..好吧!!總比找一些藉口 來回答我來的好

很抱歉讓你哭了!!讓你難過讓你傷心!!

你不接我電話 我不怪你 ㄝ不知道要怎麼辦...

那麼就希望你幸福!!

你們認為我喜歡上別人..我ㄝ很無奈..

我喜歡的人是你!!

愛的人ㄝ是你!!

但是 昨天看 雪雪 說的一些話 

說真的 我真的開始亂亂想..

知道自己承諾過你 但是不亂想很難阿ˊˇˋ"

所以跟你講電話沒太多的想法 只是很單純的回答~

對不起

我忘了!!你ㄝ會亂想 我忘了!! 真的

沒有顧慮到你真的抱歉!!

因為該死的堅持的那個承諾

雖然我還是破功了!!讓你知道 他是我舅舅

因為

我承諾過他 不讓任何人知道說 我有跟他連絡!!

不要問我為什麼..每個人的家庭都有很多無解的難題阿!!

本來想說找個時間 '讓你給他們的第一印象好一點!!

不要跟"他"一樣有個不好的印象!!

所以 一直那悶該怎麼幫你!!

沒有注意到說 說出來的話傷到你了!!對不起!!

本來想說 今天再把事情告訴你 給你一個驚喜!!

因為我喜歡你臉上的表情變化!!

很喜歡看你害羞緊張的樣子..

但是卻沒有顧慮到 你比我還會亂想 比我還沒有安全感!!

對不起!!! 真的 很抱歉

雖然現在說這些都晚了!!

但是還是想告訴你 

我沒有喜歡別人

至始至終我愛的人 都是你 范睿紘!!

不管你信ㄝ好不相信ㄝ好!!

我要說的就是這樣!!

早上是手機沒電了!! 不是掛你電話!!

最後..希望你幸福 快樂!!

或許能給你幸福快樂的人不是我 

但是我還是祝福你^^~

雖然放手很難 但是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