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在想 選擇複合是對的嗎??
這幾天才發現 很多方面的地方真的很不適合ㄝ= ="
或許是因為家庭環境成長背景不相同吧!!
可是他ㄝ不是小孩子阿..有的習慣跟禮貌方面應該自己很清楚阿>"<
唉...很多事情ㄝ不會說..煩..

昨天不理他 他就很生氣的自殘..拿刀子割自己的手..
說真的我真的被他的舉動嚇到了!!
趕快抓住被他傷害的左手..真的嚇到我了!!
看到他的血一直流出來真的嚇到了..
很生氣ㄝ很想哭 不過緊張跟心疼跟感動取代了..
本來眼淚真的快飆下來>"<
但是真的很生氣 幫他處理好之後 我很生氣點了一根煙..
居然被他發現我要槓麻了ˋˊ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了!!
右手有一個煙疤!!而他ㄝ被我嚇到了!!
ㄝ彼此約定好 不可以再做.否則我身上不是出現煙疤那麼簡單

=ˇ= 我好像ㄝ變成變態了唷~"~
昨天再幫睿處理傷口ㄉ時候 ㄝ很故意的 用碘酒 一抹再抹
聽他一直唉唉叫 說真的還蠻爽的!! 誰叫你愛自虐ˋˊ
有需要這樣嗎? 為什麼要那麼傻?? 真是被他打敗

後來我下班 回家洗個澡再衝去找小愛他們情侶黨
我們4個人出發前往虎頭山公園~挖@@~夜景還OK啦!!
跟睿再前往的路上一直狂笑 剛開始是因為睿玩狗狗結果狗狗上車
後來是我不小心把安全帽弄掉..再來是車程時速不到40...
一路狂笑 然後到了定點 我跟睿一直鬥嘴
鬥到小愛他們都快受不了了!!小愛一直拜託我們各退一步
一直拜託我們不要吵架!! 呵呵..然後又私下跟小愛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習慣 小愛他們ㄝ建議我要改..嗯..的確
然後又躺在睿的身上 嗯~很舒服 很幸福 很開心
嘿嘿嘿嘿.. 睿 ㄝ習慣我躺在他身上了說!!呵呵..
這一晚 真的令人難忘 ㄝ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