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我在等待什麼?
等待一份不成熟的愛?
等待一份不屬於我的幸福?
等一個無法給我依靠
等一個不成熟的人嗎?

那天起來 你問我哪天
我會不會唱"我可以忍受"
這首歌給你聽
我很堅決回答你不會
從那時候 我的直覺告訴 
我們兩個要結束了..

既然直覺告訴我結束了..
請問 我還在等待什麼?
等待他回頭嗎?
再笨什摩?
再傻什麼?

刀ㄟ說
你等他的時間 跟他再一起的時間
你夠找幾個男生了?
說不定找到的還比他好咧!!
幹麻等?幹麻理他?
有沒有想過要是他對我只是玩玩的呢?

對阿 我在笨什麼?
我經歷那麼多了!!
難道那麼不會想嗎??
我再堅持什麼?
要是他對我是玩玩的呢?

可是他對我要是是玩玩的
為什麼再我被JR傷害後他第一時間趕來陪我
怕我想不開一直陪著我..
帶我著到處跑
為什麼告訴他我想他我想睡覺
他甚至立刻起床飛奔到我身邊 帶我回台北?

唉...
說不定他現在已經有喜歡抖
已經有心儀的對象
或許正在追求
或許已經交往了阿..

不要在想了..
現在該做的是
為自己以後的生活打算
為自己著想
如果 他愛我 他不會這樣丟下我不管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