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的想法超極端的..
讓一些人為我擔心了!!抱歉捏=ˇ=
我不是故意的..抱歉..
我知道我還不夠成熟 抱歉..
只是..真的很悶..我ㄝ不知道..

席寶貝 宏 你們說的對..
平淡無奇且重複的愛才是
真正地"永遠"阿...
才是真正的"愛"

一句"我愛你"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可以說的輕易如此簡單!!!
(不包括愛的人唷>"<)
但是一句"承諾"呢?
我卻無法輕易的給輕易的說出口...

因為我自己討厭"無信"
討厭"空白支票的承諾"
所以我不亂許下承諾..抱歉..
有得承諾 有期限 我知道 ..
但是我還是不想亂許...

Neko 說 做自己最重要...
把自己最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就好..
不需要刻意去做"虛偽"的自己..
我身上沒有成熟的特質 Orz 
我對他來說 像是一個小孩..小朋友一個...

幸福..我還可以擁有嗎?
我曾經拋棄他 放手讓他跑掉..
他還會再讓我再度擁有嗎?
呵呵..或許吧!!

我想現在對我來說 重要的是
好好的照顧自己..之前選擇離開..
為的是什麼?不就是跟自己說好..
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要好好的工作嗎?
要好好的學習 獨立 成長 愛自己...
結果呢?我再做什麼???
這樣不就辜負放手的人了嗎?
對阿..辜負好多人唷!!!
該好好的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